死在梦里

天高海阔,怎会容不下他一个江晚吟呢?

非典型成精 (修改版)

太可爱了吧

邪物傍身―今天也在疯狂吸澄:

非典型成精


居然漏了一个cp没有发……重发重发……
――――――――――


忘羡


按照自身优秀的生物钟,含光君早早起床了。哎?魏婴不在怀里了?含光君头疼地下床打算捞人,却发现魏婴也不在地上。见鬼见鬼,魏婴居然起的这么早?四周翻找无果后,含光君走向了兔子堆。


万白丛中一点黑就是夷陵老祖现在的处境。一大早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兔子,还是黑毛的,夷陵老祖不仅没慌乱甚至还皮了皮。蹲在兔子堆里等对方来找挺好玩的。等来等去,对方终于出现了。夷陵老祖一阵激动。欸?耳朵被提起来了?“魏……婴?”蓝忘机一脸惊恐。夷陵老祖难得见对方换表情,开心地点点头。


        “这么丑,一定不是魏婴。”
         emmmm……蓝湛你等着。


曦澄


昨天因为对道侣动手动脚而被关在门外的泽芜君终于醒了并决定偷偷溜进房间。门没锁。悄悄推开门,泽芜君发现道侣并不在床上。放弃溜进房间的泽芜君决定去寻找自己的道侣。


早晨的莲花池有点冷,但还可以接受。江宗主想。昨天因为害羞把对方拒之门外,可是又没锁门那傻子不知道自己进去吗?!呆在外室一夜也不知道冻到没有。才不是担心他,只是怕没法跟姑苏蓝氏交代罢了。江·九瓣莲·澄想,舒展了书展花瓣。哎,那人寻来了?哼,才没有期待。忽然,一张放大的俊脸出现在眼前。


        “晚吟种的地瓜花可真好看啊。”


        地瓜花……神TM地瓜花啊!!!!


追凌
       


好宝宝蓝思追按照标准的蓝氏作息起了床。一打开房门却发现有一棵异常妖艳的牡丹花摆在门前。
        “好漂亮的金星雪浪啊。”蓝思追小心翼翼地把花搬进房间,妥善安置好。“你是哪来的啊?是……帮我喂兔子的师妹送的?还是送我桂花糕的师妹送的?还是给我写过情书的师妹送的?你可别是金氏的女修送的吧?你们宗主会生气的。可能是上次夜猎被我救的姑娘送的吧……”沉迷与碎碎念的思追儿完全没有注意到面前的金星雪浪越来越黑了。


金凌:我这么不知道你还和这么多小姑娘有染呢?

评论

热度(7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